到現在我還是這樣

說話直,總是不會拐個彎來說。

剛跟劉胖子說完MSN,我就後悔了。

我知道我說錯話了,因為我自己真的覺得太過順暢了。

最近因為專討的事,搞得我緊張兮兮的,更甭提過生日的事了。

明明就是大四才要囉嗦的專討,居然現在就出現說要我們準備好題目及指導老師。

我這個人真的不能太緊張,緊張到面目猙獰。

對劉胖子來說,我真的很抱歉,無意要跟你發脾氣的。

哎唷喂呀,我的媽呀,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呀?

結果室友一陣指教,突然想起這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您就發發慈悲心,原諒我吧。

也對,為什麼要這麼嚴肅的過生活?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真的是因為太過於緊張了吧。

這次,我是真的做錯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