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學校的事,不談。

最近的我,很想回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如果沒有認識,就不會有依賴。"
這是我一年級到這的名言。
我一直記住這句話,所以也一直不敢跟大家太好。
我只想要自己一個人平平順順的就好了。

看到你,我總覺得自己的臉皮很厚。
那天,居然講出了這種話,現在彷彿希望自己能夠消失在你的眼前。
喜歡是什麼?
見面的時候,心跳會加速嗎?
在喜歡的人面前,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見不到你的時候,我會期待。
見到你的時候,我會什麼都說不出來,變成冷言冷語。
只是現在很後悔,昨天說的話。
我彷彿現在心臟停止了一樣,只有一副軀殼,沒有血色的動物。

人從出生到死,都是一個人。
看看我那些朋友,一開始的時候,也都是很好。
到頭來都還是離開我了。
剩下的就只有生死之交了,可是做人這樣真的很累。
把自己搞得死氣沉沉的,一點幽默感也沒有。

我能夠說我喜歡你嗎?
這個網誌有多少人在看,看到的時候有多少人在想,這個人是不是我?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呀。
你不知道,也不可能會知道。
死了之後就帶進墳墓嗎?你以為你在寫小說呀?
看著你跟她們出去玩的照片,心裡想,我真的是喜歡你嗎?
為什麼心中的感覺似乎是說在忌妒呢?
為什麼你跟她們這麼好?
為什麼我必須這麼做才能引起你的注意?
為什麼所有的感情都必須這樣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人不能依據自己的喜好做事,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心裡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好難猜,我不想猜了。

人都是虛情假意的動物,就是算是在家裡也一樣。
我真的很想做個無情無義的人,就算說成是冷血也無所謂。
你們,我真的很想殺了妳們所有人。
如果給我一把刀,我會先殺了我自己。
一刀,不會痛苦,我真的不需要這麼多的情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