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

看完敗犬,好想談戀愛唷>"<

存說要我樂觀看待這件事,可是我是個悲觀主義者

早早在這件事發生之前就做了一個約束的境界

不明白的是為何我總是急著處理此事

我真的摸不著頭緒

想必我真的很不適合修戀愛學分吧

這一科不用修穩當的學分,可能一百年後都拿不到吧

今天去了華山,我真的只能說李怡君你真的太神了

坐妳的車真的是我的榮幸耶,甩尾這種東西出現在小黑身上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好久沒看夜景了,真的很美耶,就因為小黑來了

所以,我還要去阿里山看櫻花,去瑞里看螢火蟲

夜景的美,又讓我想到了晚上的清水休息站

可是我的照片被我媽刪了,李孟漢先生,可不可以再帶我去一次呀?

吼~真的很可惡耶>"<

今天華山真的是很多很閃的情侶檔耶,是怎樣?

瞬間又演變成去死團的團員了,真想跳脫

來設個徵友社好了

條件一:身高瘦長

條件二:幽默,風趣

條件三:喜愛音樂......

搞得跟真的一樣,我是怎麼了?

一定是累了~~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