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反正也睡不著, 就起來寫些東西好了~

前些日子, 跟友人去了貓空, 其實心裡是有著你的影子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夜景, 就只想跟你去看~

 

那一夜的我們, 

你說從上面看星星比較美, 我們上去了, 可是只有你我, 我害怕

你抓了我的右手又抓了我的左手, 環繞著你的腰, 一開始我不敢靠著你, 一點距離

你說, 害怕就靠著, 我靠著你的背, 骨頭硬邦邦, 因為你過瘦, 所以才會這樣, 心裡是羨慕的

後來, 因為天氣不好, 沒看到星星, 我們就下山了~

可是你的手一直沒放開, 一直放在環繞在你腰上的我的雙手, 讓我很窩心~

可是當下有男友的我, 並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一直到下山了...

我問......你才說, 怕我害怕所以一直抓著, 不敢放...而你是單手騎著摩托車...當下完全忘了這事=..=

你讓我好捨不得...


我還是想念你, 不管天涯或海角, 無論過了幾百天, 謝謝你讓我回憶你的美.

謝謝你教過我的事,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 記得我曾經愛過你, 五歲的孩子, 謝謝你讓我做你的媽咪. 

我會一直回味這些事, 一直直到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