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
感謝美的OPEN將,超可愛的~



感謝室友的蛋糕,好吃好吃。



連BBS也會祝福你唷~

感謝peter蔡的簡訊,真是讓我受寵若禁。

感謝MR.陳,特地來嘉義,陪我吃飯。

感謝發哥,胖子劉,勉孜,翹課大王MR.李,在屈臣氏稱霸的MR.洪,穿著閃亮亮拖鞋的阿司,

侯姐,雅貞,很愛用娃娃音跟我說話的MR.章,超多朋友的祝福,原諒我無法一一說出。

感謝大家的厚愛,今年我過得很開心唷。

邁入22歲了,我相信,我會更接近我的目標的。

謝謝妳/你們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