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被罵自私,很少很少。

就算是開玩笑的也好。

我自私,有那兩個人自私嗎?

她們給資料,沒給我跟勉孜,給了敏容跟宜柔。

也想過她們不可能會給我們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這種事,就可以不用太在意的。

今天的我卻異常。

勉孜說要討論專討的事,說她今天可以留到11:00。

我說,如果沒事,就留下來討論吧

結果,今晚想說要去看個衣服。

就被說成"自私"。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在意這句話。

結果,勉孜說,來的及的話就坐9:52自強。

今天9:40下課,勉孜趕上了。

可是,我很不爽,為什麼我去看衣服,就被說成自私。

老師提早下課,她9:52坐的上火車,就不叫自私了呢?!

為什麼?

她們只給敏容而沒給我們,就不叫自私了呢?!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可以說,她們很自私。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我再不爽什麼。

anyway,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