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在這裡: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寶貝有:小,寶,茜,美芳,兔,薏,瑄,瓜

一大早,想說反正是要吃下午茶,十點起床應該不算晚吧?!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離線訊息,馬呀~我不知道幾點要去,約在哪裡等!

只知道離我最近的寶寶要去接兔兔~

馬呀,趕緊打電話給小小,才知道她也不知道路...

只不過,還好我問到時間了,約11:30!!!

什麼11:30??現在都已經10:50了>"<

馬呀,連忙打了通電話給小小,就趕緊出發了。

雖然說,我不知道怎麼去,不過印象中還是從明誠路轉了博愛路,到了漢神巨蛋。

再打了通電話給小小問路。

後來才終於到了目的地,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第一眼看到它,我只能說,它看起來很貴,很高級。

一推進門,跟在小小的後面。

看見一群寶貝,真開心^^



今天的聚會好開心唷!

大家也都有男朋友了,只剩我,瑄,薏,我們要再接再厲囉^^

茜,妳們真的可以結婚了啦>"<

認識也太久了吧?!



它的廁所好漂亮唷,結果一行人,跑去廁所拍^^

真的太美了,真希望我家也是這樣~

吃飽飯之後,跑去崛江,看茜的攤販。



我只能說茜,這真的太難了啦!

難的是你要顧攤還要上廁所,甚至要吃飯。

這錢真的很難賺呀,不過還不錯,蠻好玩的>"<

我們這一行人,只差了笨笨跟才子。

下一次,一定要全部到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