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之後的心情整個是大愉快。

呀比~

把該處理的事情,一便整理心情之後。

馬呀~真是開心。

從今天開始在也不用看到奇奇怪怪的人了,呀比。

屬於我的假期終於來了,酷斃了。

把積了一整個禮拜的衣服都拿去洗。

回家之後跟室友一起逛夜市。

是我太會認人了嗎?

不認識的人也會自然而然的跟我打招呼。

其實也不算不認識啦,就常來圖館的女生。

噗,他跟我打招呼,我居然也舉起手來了,馬呀~

明明就沒有喝酒,也沒有茫。

一整個大HIGH。

歌曲一首接一首,好在室友的配合。

不過嚇死不少路人,到是真的。

開心開心,一想到明天不用上課,不用在畏畏縮縮的躲在牆角,

不用再顧慮他人的眼光,我就整個大開心。

開心開心,呀比~

明天去逛街,明天的明天要聚餐,明天的明天要去...噓~這是秘密。

:)寶貝我很愛妳們唷~我就快回來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