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用這種方式跟你溝通耶

我一直以為我們還很好...

我想你應該為那天抽籤的事再生氣吧...

那天我感冒後來也沒有多留了

你跟我說要抽的名子之後,我就馬上說好。

因為我覺得我衰就算了,好朋友的話,就能幫就幫。

後來請瑞霞過來的時候,因為發哥說妳們這樣很不公平,所以才要我不要跟你們說,

直接請老師從抽,我才會說那句話的。

你沒有看到真實的畫面就直接這樣說話,很不理智吧?

我跟你是朋友耶,都會叫瑞霞過來了,還會瞞你嗎?

發哥對我不滿,我能對你說嗎?

我那天重感冒耶,也還是上陣了,我有多少的抱歉,只因為我沒有說到做到。

我也以為我可以幫到你呀,但組員的壓力,你覺得呢?

要是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你會對誰說抱歉?

你是我朋友,它們是我組員,就只有第一組用抽的。

你覺得對第一組的人公平嗎?

也許你會說算我們衰吧?!

我那天結束之後是真的很想跟你說抱歉,可是我感冒很嚴重,真的很不舒服。

我並沒有要故意做種事,我這個人是重朋友的。

朋友的事,一定是義不容辭的。

對!我沒有說話算話

對!因為我的關係,害妳們接下來的人都要用抽籤的。

而且,也不是我的那一句話害了你的,事後,發哥它們也去跟老師反應不公平。

你要我該怎麼辦?在發哥面前幫你說話嗎?

apple,如果我真的想陷害你,還會拿試題的答案給你嗎?

還會去你的網誌留言嗎?

我真的很喜歡妳,欣宜,瑞霞,你們三個。

你說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真的很傷人,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照你不回我留言的態度來看,你應該是在氣這件事吧?!

如果是我誤會,請跟我說,我會把網誌刪掉。

無論如何,請你回應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