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祝大家2009年會更快樂唷^^

我的電腦一聽到要過年,毫不猶豫的給我當機。

當機就算了,它五年的壽命也該終結了。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電腦五年就該換了呢?(嘆氣)

老媽一聽到我要買電腦就跟我生氣,又要花錢了。

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攤手)

連忙幾聲要我一定要把主機拿回去給她看。

好是好,反正沒差,主要是我裡面的內容呀。

快到期末考了,居然給我壞掉。

照片,作業,報告都在裡面呀!(吶喊)

我媽一氣之下居然威脅我說,我裡面的東西都救不回來了。

X!大家都說救得回來,就你說不行。

超不爽的!!好在室友狠有心得借我電腦,我才能渡過這無數無聊的日子。

用阿霞的電腦,聽家存的重低音音響,酷耶~我喜歡:)

就這幾天,各位偉大的孩子們,要找瓜的話,請打電話囉^^

造成不便請多多原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