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學姐就有說過了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

直到最近

才覺得好像有什麼好事的樣子

學姐說我看起來像是談戀愛一樣

PINKPINK的

可是我沒有呀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心情放鬆了吧?

不再緊張

所以心情愉快

總是想說

自己應該是想談戀愛的關係

可是每說到這部份

我還是覺得可能性不大

因為會怕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喜歡的成分在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喜歡誰?

我的白馬王子在哪裡?

所以

請不要亂猜!!

如果想要報名...

來電請洽:09XXXXXXXX

很高興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