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愛上陶花園"

正確來說,我從以前就愛看陶子主持的節目

對她的印象就是那種有話直說的個性

一直讓我很欣賞

成長之後我認為自己也可以這麼做

卻沒想到

其實這是大多數的人不能接受的個性

陶子在節目中總是有自己的一貫作法

感覺上她就是有一系列的說法

不管是什麼,都能夠對答如流

好像是腦子裡裝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一樣

很想把她的腦子打開檢查看看

有機會的話很想認識這個人^^

前陣子

大S上 愛上陶花園時

陶子說:她覺得大S跟他某些地方蠻相似的,我們兩個說話都很直,很不怕死,
   
    想問她後來有沒有比較怕死,因為有時候說錯話,

    還真的是要人命,人家覺得幹麻,你沒有想過別人的心情嗎?

其實,我覺得,直話直說,總比不說來陰的好的多了,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每個人都說,有什麼事可以直接跟我說,可是說了又不高興,這種感覺,還不如不說好的多吧?

陶子說:演藝圈的人,真性情的人不多,那愈是這樣的奇才,我覺得愈要懂得欣賞,而且保護,

    因為這樣的人蠻容易受傷,而且受傷以後沒有人疼惜,所以我覺得,反而愈是這樣的人,

    我們愈要疼惜她們,因為她們是真正有才華的人。

在這種世界上,懂得惜才的人真的不多了,陶子的這段話,讓我有了深刻的印象,

她真的是一個很懂"事"的人,心思很細膩,在她的眼裡,

每個人似乎都有一個,只有她看到的柔弱之處。

在一般人眼中的JOLIN,或許是個完美的女藝人,能歌善舞,

注目在她身上,大概只有緋聞緋聞還是緋聞,站在舞臺上光鮮亮麗的JOLIN

是國際線的焦點,一生都奉獻在舞台上的JOLIN,一舉一動都能驚豔全場。

但在陶子的眼中卻是一個"對自己不太好的女人",

陶子覺得,JOLIN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在大眾眼下的JOLIN,跟在陶子眼裡的JOLIN,

是不能相比的,陶子的細膩,是不容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