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已經不知道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了?

被公司整到已經不成人形的我, 想想之前的事, 總覺得甜甜的...

但似乎, 也不能代表什麼...

 

現在也...靜靜的, 只記得台中的事了, 我知道你是故意撇開的...

我也...如了你的意, 我不想做一個討糖吃的小孩!

更何況, 你的身邊依舊陰氣勝過陽...

我努力的讓自己開心起來, 恢復到之前的水準, 努力的讓你回來...

只是漸漸的回憶起你說過的話, "在我這年紀, 我朋友都結婚了耶, 我朋友都念我, 怎麼還在玩"

其實, 我懂! 我該放手...

只是, 又能期待多久呢?

有些人正是如此不是嗎?

而我呢?

 

 

 

我想要再努力一次!
為了你,我想努力。
但,結果可能不會很好。
只是我想,我想要,藉著你的名義再努力一次!
 
重新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